祈祷与工作中文版开箱

仙雾最喜欢的游戏,没有之一的祈祷与工作出中文版啦!本文将放出开箱照,同时对比中文版和11年的英文版的配件质量。

开箱照


盒子正面,下面可以看出获得的奖项


盒子背面是游戏的简介,下方有LookoutGames和游人码头的图标

内部配件一览

全部的token抠下来之后

对比图

  1. 盒子正面的对比

    可以看到除了下方增加了许多荣誉以外,中间的画也有些许改变,添加了一只鹰,一只羊,货车上添加了MMXV,另外色彩变暗了些。
  2. 说明书的对比

    说明书的配置仍是4本不变,都进行了翻译。
  3. 轮盘组装方式的对比

    英文版的轮盘组装是用两个塑料的配件,一个需要插进另一个里面,不易拔出。中文版这采用了金属的螺丝,可以轻松拧下来。
  4. 玩家提示板的对比

    英文版的是一张薄薄的纸,而且爱尔兰和法国变体在同一页,甚至不合理。中文版分开做成纸板,一局游戏一人一小块板即可。
  5. token切割对比

    英文版的切割简直无力吐槽,我这都算是好的。中文版切割很整齐。
  6. 家园板的对比

    又是一个英文版被吐槽的配件,英文版的实在太薄了。中文版的加厚至token一样。
  7. 卡牌对比

    卡牌区别不大。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