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力的游戏版图版开箱照(期待开一局啊)

作为一个版图控和新的冰与火的粉丝,一直就很想入冰与火的游戏,无奈听说第二版的版图有点渣,一直憋着,直到听说官方补发了新版图,恰逢上周心情大好,就毫不犹豫的入了一套,顺带还买了两件T恤(格雷乔伊和兰尼斯特)。

简单介绍下吧(粗粗地看过一遍规则),这是一个嘴炮游戏,外交是十分重要的,尤其是开始就处于夹击下的兰尼斯特和拜拉席恩,同盟的建立是基于口头的约定,同盟的瓦解则不需要任何理由,backstab是完全允许的,不过看重荣誉的人未必不能赢的胜利。游戏分10个回合,结束后拥有要塞或城堡最多的玩家获胜,当游戏过程中有玩家控制7个要塞或城堡时就立即获胜。

由于这游戏最完美是6人局,所以估计要推的难度颇大,估计退而求其次能找到4人就不错了,最好能有是冰与火的粉丝,否则估计会郁闷。附送一篇精彩的战报:传送门

 


盒子正面


补发的版图,感觉和原来的没区别,不过这样我就有两个了


盒子背面


规则书,32页啊


一些token,有铁王座,钢剑,渡鸦


指令token


卡牌,不多,每个家族估计就10张


家族挡板


军队token,很形象啊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