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319寝室车票之旅

趁着寝室两人上二专的间隙,和D哥(黑色),zxc(红色)开了一个3人局TTR-eu。

在抽了几轮牌后,我率先在地图中央放下了3节车厢,D哥一看形式不对也立马跟上,zxc则继续憋牌。突然有一回合开始,zxc连续造路,从布雷斯特开始连续造了4段横向的路线,打乱了我的部署,我只能绕道了,不过既然绕了,那我就一定要把最长路线给拿下,同是看出了zxc是任务流,所以到了中盘,我就想好了要完成8格的隧道,并争取结束游戏,终于在我还有12节车厢的时候,手握7张同色牌加3张Joker,拼一把造了8格隧道成功,眼看比赛行将结束,zxc和D哥也奋力完成最后的任务。通过最后的计分,我一分惜败给zxc,千算万算没算到zxc的任务都是比较大的类型的,另外最后要是拼一把抽任务说不定也能赢,毕竟我44的最长道路(只浪费了最后一节车厢)不是盖的,不过再拖下去我也未必能赢。


终局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