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仙雾的Essen2014]La Granja开箱

去年仙雾生日时,在实验室意外地收到了多年好友快递来的礼物,打开一看竟然是我wishlist上的La Granja,于是激动万分特来开箱

封面照,水彩的画,很喜欢

菊花照,1-4人,90分钟

里面就是这些东西,一袋木制token+骰孯语表,token版,版图

说明书纸质很好!

把token都抠下来,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每次干这个都特别兴奋!

玩家板,镂空的部分是可以放置卡牌的,一张牌可以有四种放置方式也是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

主板图

这个不知道是啥,说明书也没揋不懂,看样孉懂德语的大神来解释下么?

全部收纳完毕!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