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第一开——Stronghold

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战争,因为我们的守军有限,而敌人的增援却源源不断,十倍百倍于我们,(此处接上“小恶魔”在脑残乔逃跑后鼓舞君临城守军的话语),为了荣誉而战!

这是一款2-4人的游戏,3人时两位进攻者,4人时两位防守者两位进攻者。宏大的战争场面深深地吸引了我,加上已经绝版,所以入了个二手,前任保护得很好还附送了收纳。

下一个开箱预告——Trajan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