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河流域开箱照

乌尔、尼尼微、巴比伦——在圣经中这些城市已然成为了人类起源的标志。而科学上的观点也与此一致:文明的源头位于富饶的两河流域,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之间。


两河流域的盒子正面


快速说明——为很久不玩的人提供参考


20页的说明书,十分详尽,例子也很到位


4块不同王朝的挡板


拆完卡片剩下的样子


标准版图


进阶规则下的版图


4种地图块,Settlement,Temple,Farm,Market(左上开始逆时针)


4个王朝


3种特殊的版块,ziggurat,unification,catastrophe,tile


每个王朝都有4种领袖,King,Priest,Farmer,Trader


纪念碑和一些建筑


计分用的和10几个财宝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1-2022 仙雾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